1 January 2012

happy new year ♥ ^^

天鹅!! ♥
鹅,儿
xP hahas

2012年的第1篇:)


星期5那天~
30/12
很临时的~
1个人
背着1个背包那着1个环保袋
+手上抱着1只猪猪
就这样溜过去2姐夫家><
要开学了嘛~
过去陪下2姐~:P
妈咪+大姐在家。
做工做工~


节目很多··· :)
原本还以为今年独自1个跨年的~
不过还好有2姐2姐夫他们...




前天嘉年华后就直接去I-CITY 了!

照片啦~不多说了~



2姐夫d 妹妹~2姐~我
没错!!
这块东西就是冰!!
我们在冰屋
他妈的冷!!!!
无敌霹雳冷!!!
0度以下啊~~~
有圣诞节的气氛:S
(过了)


虽然过了~
拍一下啦x)



地上的都是冰碎@@

很容易就会滑到:S


到最后~
出来的时候~
二姐夫的Ifhone "终于"都结冰啦~
每个人红着鼻子走去gasonline



finish dinner ~

hohoho !!
photo photo photo !


很美对不对?!
我是第一次去有点自卑-.-''

我头上的粉红牛角配搭那棵紫色的树
:)


鞭炮在我们的头上烧=.=


回家了~

第2天,,
31/12
当天醒来去greenbox
啦啦啦啦啦
我没唱!
听姐夫的妹妹唱
好听哦!^^
赞!!


回2姐夫家~~~
马上上网
重要时间!!
2012年度班级出炉!!!




晚上~><
跨年!!!!
yeah yeah yeah !!!

我们11点才从家里出发的
很特别的跨年活动!!!
我和2姐戴牛角~
被路人甲讲外星人-.-




看完烟花~
准备回家的时候
呜哇!!!
无缘无故被陌生人喷整头shampoooooooo !!!
ah xiang ~我唔识你geh嘎=.=


回家~
展开疯狂自恋的....
拍照~
当然我只放一点....



happy new year !!!
2012 ^^



my leng leng 2姐 <3





=.=
 \
废材样@@-.-



pretty ! ^^










come on !!
开始扮也了 :S



普通~


嘟嘴

这个是7sin -.-



来1个正常的~~^^


姐夫拍的



我很好奇这个表情><
hahas !!


LAST ! :D


这1篇的最后一张啦~~


之后洗头洗脸刷牙睡觉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隔天,
也就是今天~
我回家了^^
回沙登 ~
开心的这2天:)

不管发生了什么事
我还是觉得家人重要!!
得不到别人的爱
要想下
家人的爱是没有1刻会消失的:)

我不想骗他们,
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...

现在~
开心是1天
不开心也是1天
所以,
我选择开心^^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3天后开学
我不知道要开心,紧张
还是伤心~:S

明年高一商四
啊! 错 !!
是今年高1商4
我是高中生了,
这应该开心
和朋友们分离了,
这应该伤心:(
我们要坚信~
心在,感情就不会变:)

祝我有个美好的开始:)
senior 1,
i'm coming :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