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anuary 2012

14/1 s1c4 & J3H

T0day ~

S1C4 /2012
它是我今年的班级~

这班真是非一般的吵~ :S
因为大家彼此之间早已认识
很多1开始我也懂谁但就是不认识。
但现在还好
也不会很陌生喇~
相处的不错:)
蛮团结的~
每个人都很爱拍照><


开学第一天就选班委了~
我竟然无缘无故被选去做卫生委员-.-
不懂那个票哪里来的!!
arhhh !!
开学了整个星期!
做值日的才拿几只小猫小狗!
真是气死 !!
下课留在班上自己扫==
我也很饿的啊! :@

还好的是==
一星期管2天罢了~
不然真是gek 死-.-

c4 ,
我期待班级赛,运动会,合唱比赛...
还有很多很多!!!
目标一定要达到啦!!
加油~~
希望之后的3年相处愉快啦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1样今天~


我要抛开黑眼圈!!
抛开!! :(
整个人就是很苍白~
今天超没mood ==
又来7sin ler ... =-=



刚才去看杜柔柔的blog
眼泪竟然慢慢地滑落下来
3h ,我是真的想你们了TT
没错
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班
分完了
环境不同了
样子不同了

在自己高一的班级
尽管再吵再热闹再多乐趣
人始终都变了
熟悉的走了
陌生都来了
没有面对着自己可以任意放肆的面孔
是有点浑身不自然的!
我想和你们继续同班下去 ='(

3h ,
就这样成了回忆
成了历史。

不管之前或今年再多不满
再多不开心
再多酸酸的滋味。
3h ,这1班永远都会待在我心
我会牢牢记住你们任何1个 :(



I LOVE U ,J3H’11 !!! <3 <3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