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anuary 2012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!!!

今天,
年初2了啦!!
红包4封-.-
我要去拜年啊 !!!

昨天年初一竟然跑去ts 了
妈咪说叫我陪她~
而我又要找人陪~
答应了某某不看电影就不看的:)
几乖啊~hahaha ! :P


举起手唱啦啦啦啦~~
年初一的样子=.=


掺死了那个样~



妈咪^^
超爱她~
muackssxxx :*
<3



上个星期六~
学校的春节后...
跟高1商4的出去喽~
第一次和自己高一的班级~

你们真的太可爱了喇!!
有时真的是被你们弄到笑掺了=.=



我们假假去看goldclass-.-
很厉害这样~
其实去看journey 2 !!
赞!!好看啊~~ ^^

之后又去ts看八星抱喜~
其实没有很好看~

我要看逆战!!
hohoho !!
星期4
拜年后外星人陪我看~~
:D
真好..x)



星期5不管怎样我都会出席初三H 的团圆饭!!
我想你们了:'(
熟悉的脸孔
T_T
星期5见 啊!!!



先这样先啦~
更新下罢了><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至少我知道,
这一刻我是幸福的<3 :)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