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February 2012


很闲很闲很闲~~
很无聊arhhhhh
3天的"假期" -.-
在家fa mou ~
上来这里没什么特别的事交代~
只是闷过头~ @@''

跑去玩自己的照片~
年初5的照片
哇哈哈哈~~~~~ xD

发觉自己变胖了:(
减肥减肥减肥!!
1kg也是胖了好吗:(
我要回去44==
减少吃宵夜的数量啦-.-
才刚结束我的KFC ...




明天星期2
假期...
不过还是回学校去咯~
"玩" 排球~
我怎样都不下场的喇
我不想害你们 S1C4 :(
我不要后悔多一年 T_T
有恐惧症了~
..............



oh shitttttttttt !!!!!!!!!!!!
tmd 2-3月
这2个月有超级多的电影啊!!!!
很多romantic 的 @@
我要把你们看完!!!


高海拔之恋 II    !!!!!
The VOW   !!!!!
love lifting  !!!
3x double  !!!
dance street 2    !!!

很想把你们看完!! ='(
TT
期中考快点结束~
3月9
。。。。。。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哈哈~
我现在才觉得-.-
其实自己很幸福~
很很很幸福!!
以前是自己没发现
没去发觉身边的每一个人
其实有很多关心自己的~
佳儿啊~~
珍惜眼前人~ ^^
你已经很幸福了...
常常告诉自己知福幸福
只是口头上说-.-''
却没有实际的行动!
我要拼命告诉自己!!
你很幸福啊!!!!
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!! :D

wahahahahaha
曾幸福~
hohoho
班导同意给我换的名字!! xD








Q !!
无敌爱的阿福 !
你超可爱的说 ^^''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