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December 2011

26/12

hohoho~
肯上来了啦:)
merry christmas !! \^.^/

不过
现在应该是____
_____happy new year了!
lalala :D

那几天~
非常开心的那几天!
: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1/12




21号这一天本来是我们班的毕旅
后来cancel 了~:(
高3的不管怎样我都会出席啊!!!

后来是到柔柔家BBQ !
^^我爱吃,
很爱吃!
不过那天吃没有很多~~~:S

跑去学脚车-.-
结果还是失败
预了=.=|||


来来来!!
笑一个
smileeeeeeeeeeee
1 2 3 咔嚓! :)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4/12~
这1天_赞! ^^
平安夜~~~~
hohohohoho~
二姐生日快乐!HAPPY BIRTHDAY


***这张是去年2010平安夜拍的~;)



今年的平安夜我和J3H 1起过!


我们唱k !
我没什么唱
看那2个颠婆打来打去也很精彩! ^^



3H! I <3 U
我只知道~
再多几天
这一班就成了一个历史:(

我们都升高中了!
期待+紧张+害怕 @@




Neway 厕所>.<


HEY Girls!! xD


他们本来要买书包的
结果没买到...:S
来一杯chatime

他们去pav
我不去了~
等1只头头来
我去找放车的枕头
没找到~
买鸡扒吃^^
7点就去金河找妈咪x]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2天~也就是昨天
25/12
就是圣诞了。!
merry merry christmas =)
跟阿美去pav
那只头+jeffrey在后头~@@





又来1杯chatime><

去看mission impossible4 ^^
呼啦啦~

出来后starbucks !
灌水节啊@@

之后mm就回了~

3人行~
走去sw
jeffrey 去lowyat
吃了东西去找电话壳
当天1样7点回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越写越累啊~~~~@@
要bbye 了~
10点半。
我要早睡!!



明天没有跟你们去Taman Pertanian
玩得开心点啊~
下次1定去><
那里好像很美hor 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