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December 2011

最最最最~~~~近。。。



我们都毕业啦!!!

哈哈哈~!!!
 大家都很开心的毕业……^^
其实已经毕业了有一段日子了=.=
我太久没上来的缘故

实在太太太久了啊!!!!!!
pmr预考之前到现在==
不是懒
就是忙
读书读傻了@@
不过我的预感还是考得不好~
哎呀~
及格就好咯:)
过多2个星期应该就知道成绩了~
统考一定要比pmr好!
心思都放在统考上比较多-.-





在这之前我一定skip掉很多很多没有写的喇!
怎么可能一一写完~?!
我就写昨天喇~~

我回母校!!沙登一校!!
我很爱它!!真的很爱!!!
变美了咯~
花园中间多了1个很美水池~
不过我没拍。

重点来了!!!
!!!
Adrian 陈凯旋!!!
很帅啊~~~~~!
真人真的很帅~

这里面的他更帅~
他主唱的时光点播 ^^ ~



 为了和他拍照还有拿签名~
我用了rm12去买他的单曲!
虽然是单曲哦~
还是超值得的!!
+书签那些~~ :)


 熬夜真的很好听! ^^
新版本的啦~

帅哥啊!! ><"

 她就是嘉琪哝~
每天陪我跑上跑下~><


阿牛出场~轰动全场
当然没包括第一排Adrian的粉丝们~
 原来他的人很幽默~
以前经常听到他的名却完全不懂他
游戏阶段的时候真的很好笑><
肚子痛到我啊><
够力废~=.=



byebye lo 一校~
 :)

下次再见喇har 。。。




久违的第一篇到此结束~
天气冷好想睡觉~
:)
下次更新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