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August 2011

:)


我好久没上来啦~
最近真的忙的不得了~
对我来说啦~
每天留学校到67点
星期日又要回去
不是啦啦队
就是学校补习
回到家又要读书
:S
啊!!
今天是唯一1天睡到自己醒 :(
运动会后我反而没动力读书了:(

这次的运动会~
是照片最少的1年!
我个人觉得前2年得都比较好玩~
今年没什么能喊的~
心情也没那么的好!
今年的运动会我期待了超久的!!
结果呢?
那不理想的结果。


电话里面的照片,
只有这些~


第1天的唯一1张呢 :)
可爱的leaf feather
那天早上是他陪我的~
全部去比赛料~
柔柔的1500m & 100m
白的200m !
哈哈哈^^



:)
看到我吗?






我电话里面的哈哈镜 xD



LENG ! ^^



我超爱白厚厚的头发:(

因为我没头发的=(
妈咪说过我1岁才生头发~
而且还是几条毛那种
所以1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拥有厚厚长长直直头发的女生:(
aihz...



有没觉得这张我们很像?
我的darling xD


这里的全部照片都是没有edit d o xD
original 拍出来的
电话下载了很多很有趣的东西~
那些拍照的功能:)
很喜欢~
还有很多GAME :D
呵呵 ^^




闷的时候我就四处拍咯~



这张很型下! ;)
素描哦~


这张也是~


3天的运动会又结束了
很快,真的!
盼望明年的能更有趣更好玩^^



第2天~
星期5,是假期~
又溜出去了~
地点是ts, pav
看戏走走
白白和mm不懂走去哪里后~
我跟头头也走咯~

我们看11点半的电影



进戏院前~
阿 婶 !! @@
看我的肤色2种!! :S


我们看那个什么captain
我做了1个很傻的东西==
我没戴lens,
又忘记带眼睛
进去我只看图片-.-
字才隐约看到1丁点
浪费钱==
不过我买的是学生价的:P


之后吃了东西走去ts
当天看到很多循中生hor
在戏院那里的starbuck看到头头的弟弟~

之后我4点就回了~
白的哥哥载~



过后的日子我会很少写部落了啦~
或许考完统考和政考我才会上来这里~
我的心情~
接下一篇o
可能会skip 掉很多都说不定呢~





星期3那天早上看到的流星
1看到我很兴奋在那里
毕竟是第1次~
它从高高那里下来的时候
我在想是什么,
还跑去想飞机?火箭?
哈哈哈!
之后想到是流星~
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许愿了~
才不要错过叻
之后写在面书,
有人告诉我也是有人看到
我才相信自己没看错:)
那天我许了1个小孩子的愿望~
那就是永远永远都那么的快乐,没有烦恼~
永远永远都那么健康
哈哈^^
有什么比自己开心来的重要呢?








~ END 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